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割双眼皮手术前准备
割双眼皮手术前准备

病情描述:、双眼皮切开线要重新设计,彻底切除上一次手术留下的切口疤痕。  2、在割双眼皮修复手术的前两周,不能喝酒。吸烟。 

149 2018-07-03
医生回答:

  1、双眼皮切开线要重新设计,彻底切除上一次手术留下的切口疤痕。  

  2、在割双眼皮修复手术的前两周,不能喝酒。吸烟。  

  3,女性做割双眼皮修复手术不能在经期或者怀孕期间进行,同时也不能在手术前化妆。  

  4、接受手术者要咨询好医生自己是否适合接受手术,符合手术的要求。  

  5、在割双眼皮手术前要准备好冰袋、墨镜等物品。  

  割双眼皮修复必须清楚在什么样的原则之下才可以进行。

  第一,要分析上一次手术出问题或者失败的原因。 

  第二,双眼皮切开线要重新设计。

  第三,在手术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护好眼部组织,尽量只有轻微的微创,尽量少留下疤痕。  患者要确定好割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时间。因为是第二次在眼部动手术,所以割双眼皮修复手术要在上一次手术后的半年,加之瘢痕软化后才可以做。  

  割双眼皮手术来说,这个可以说是长期的,也就是说我们在割双眼皮的时候只要选择在一些正规的有执照的大型医疗机构,那么手术效果都会比较好的,这种情况都是长期的双眼皮。

  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更加的水玲,好像会说话一样,也就是让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更加的漂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