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修复效果好吗
双眼皮修复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与选择医院有关:求美者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双眼皮修复医院,然后让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专业操作,这样才能是无痕双眼皮修复效果达到***。2、和医生有关:好的医生在帮求美者做无痕双眼皮修复之前,

111 2018-07-03
医生回答:

  1、与选择医院有关:求美者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双眼皮修复医院,然后让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专业操作,这样才能是无痕双眼皮修复效果达到。

  2、和医生有关:好的医生在帮求美者做无痕双眼皮修复之前,会认真分析第一次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然后为求美者重新设计无痕双眼皮修复计划,去除之前失败双眼皮疤痕,将肌肉和睑板前腱膜的黏贴充分分离,然后专家重新进行缝合。如果说,求美者前次手术失败是因为眶隔脂肪去除过多导致,那么可以将内侧脂肪释放出来,也可以通过移植睑眶隔脂肪的方法,或者说注射自体脂肪。医生会打造较适合求美者的无痕双眼皮修复手术,让您恢复健康美丽的双眼皮。

  3、和术后护理有关:双眼皮修复手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避免刺激眼部,这样才能有很好的手术效果。所以为了保证手术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