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三点双眼皮危害
三点双眼皮危害

病情描述:眼睑组织受到双眼皮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眼睑水肿是正常的现象,所以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

48 2018-07-03
医生回答:

  1、眼睑组织受到双眼皮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眼睑水肿是正常的现象,所以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  

2、上睑出现红肿热痛,则应考虑有感染现象,需要应用有效的抗菌素防御。 

 3、如果疤痕显着多由感染或体质所致,可使用局部药物治疗,如注射类固醇类激素等药品。

  4、切口及组织创面虽已缝合,但还继续有小量渗血,可采取冰敷(冰块、凉毛巾),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等方法,同时注意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开眼或闭眼等。 

 小切口重睑术,在我国已开展多年,也是比较成熟的手术方法,适合于眼皮不松的较年轻的单睑。目前国内有些机构,为了吸引顾客,把这一术式称做三点双眼皮,我认为不太恰当。较起码,在韩国风登陆中国之前7、8年,我们就采取这种方法了。但不管怎么说,不管采取什么方法、做好才是硬道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