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合肥做三点双眼皮费用
合肥做三点双眼皮费用

病情描述:现阶段埋线双眼皮的价格是1200——4000元左右不对等!相对埋线法割双眼皮是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这类型的手术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双眼皮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然而双眼皮埋线手术在不同的地区医院进行,以及分不同的专家做手术价格都是不等的。

142 2018-07-03
医生回答:

合肥做三点双眼皮费用?由于各省各市医院的不同、主治医师的不同,双眼皮手术方式方法不同,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也是价格不定的,但是价格并不是我们做手术的影响条件。首先我们要在确保手术效果的基础上在考虑价格。记住,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这样不仅可以保证手术效果和安全性,而且后期也会影响到爱美者做了之后的一个自然恢复的状态,所以说不同的割双眼皮方法价格不同,需要根据爱美者的具体自身情况而定,一般切开法价格稍高些。

1、术前与医生沟通自己的需求,医生会根据你的眼皮情况来设计手术方案,以便能够得到较好的手术效果。

2、术后听取医师建议,期间禁忌的事项不要轻易尝试,加之术后细心呵护,有利于维持更久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