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哪些人不适合做冰点脱毛?
哪些人不适合做冰点脱毛?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冰点脱毛手术,但听朋友说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冰点脱毛,请问哪些人不适合做冰点脱毛?

181 2017-11-15
医生回答:

冰点脱毛是目前先进的一种持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持久脱毛的目的。

冰点脱毛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

但冰点脱毛也是有禁忌症的,如下:

1、先天免疫系统缺陷。这类人群是不能做冰点脱毛治疗的,否则会对身体健康有害。

2、瘢痕体质者。治疗对皮肤有害,无法恢复正常皮肤,对健康无益。

3、患有严重内科疾病的求美者。这个不用多解释了,风险很大。

4、对光过敏的求美者。冰点脱毛采用的是激光与射频能量结合的作用,如果对光过敏,正规医院的专家是不会接受治疗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