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美白嫩肤效果怎么样?
激光美白嫩肤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我的皮肤在夏天晒黑了,想去做个激光美白嫩肤手术,请问激光美白嫩肤效果怎么样?

176 2017-11-14
医生回答:

激光美白皮肤治疗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迹,需要注意术后几天的防晒。

激光美白手术的效果具体体现在以下几点:

1、激光是一种安全无创的美白技术。由于激光美白是通过全新的皮肤组织热力学原理来进行感光热重塑技术,所以不仅在治好时能够给予求美者舒适安全、温和的感受,并且在结束治好后也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

2、进行激光,是一种简单迅速的美白方式。一般来每次激光的治好时间不会超过20分钟,而且求美者不必进行麻醉,并且在之后也不会影响求美者正常的工作与生活,所以受到了很多白领女性们的欢迎。

3、激光进行美白效果明显,因为激光是通过2940nm的波长深入皮肤的真皮层从而产生热效应,因此能够获得更有效的美白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