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丰唇多久恢复自然?
注射丰唇多久恢复自然?

病情描述:我的嘴唇太薄了,不好看,想去做个注射丰唇的手术,请问注射丰唇多久恢复自然?

170 2017-11-14
医生回答:

注射丰唇是通过注射填充的方式使嘴唇充盈饱满。填充物多种多样,需要根据自身适合的情况来选择。至于注射丰唇后多久能恢复自然,这需要通过以下两点来看:

① 注射痕迹可在数日后消失,轻微发红肿胀则会在24~48 小时或当天便消失。

② 分次注射:注射物一般都要分两到三次注射才达到效果。皮肤都是很薄的,容积和空间都是有限的,不可能一次注射进去过多地爱贝芙。分次注射可以使填充物能够更有效地刺激人体皮肤的胶原蛋白产生,这样第二次注射就可以在上次充分产生的胶原蛋白的基础上再次刺激产生新的胶原蛋白。效果可长效维持。

当然,术后的护理对于手术的恢复时间也是有影响的,好的护理可以使手术得到很快的恢复,所以,你自己在术后也是需要注意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