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双眼皮修复手术费用多少钱啊
北京双眼皮修复手术费用多少钱啊

病情描述:修复双眼皮价格主要取决于双眼皮手术的失败程度。由于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技术难度和要求都比第一次做双眼皮手术要高,所以,双眼皮修复手术的价格要高于做双眼皮手术。因为进行双眼皮手术已经给眼部的形体和状态带来一定的改观,进行修复就要在失败手术上进行修复,这也给手术的难度带来一定的影响,如果双眼皮手术效果很差,那么修复的难度就大,那么手术的费用也肯定要高。那么北京双眼皮修复手术费用多少钱啊?

153 2018-07-04
医生回答:

  1.北京双眼皮修复手术费用多少要根据消费者个人的情况来诊断,手术方案不同,它的价格也有所不同。所以北京双眼皮修复手术的费用就会有很大的差异性。 

  2.修复双眼皮,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高,医生的资质越高,他的收费标准也越高。而且医院的级别等也会影响到手术的收费。 

  3.北京双眼皮修复手术费用大概4000到6000左右。  

 4.如果双眼皮的手术失败,比如双眼皮过宽或者是过窄,弧度中断,双眼皮过厚,眼睑闭合不良等情况,它们修复起来的难度也会有所增高。因此修复双眼皮的费用也会随之增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