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经典双眼皮的类型?
经典双眼皮的类型?

病情描述:我是单眼皮,想去做个双眼皮手术,但我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双眼皮,所以想问一下经典的双眼皮有哪些类型?

106 2017-11-14
医生回答:

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皮肤,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现在双眼皮的手术方式多种多样,双眼皮的类型也是各有不同,经典双眼皮的类型有以下几种:

1.平行型

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2.开扇型

这也是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3.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

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眉毛跟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近,西方女性较为常见。

4.不双与成双

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不双,只有外侧一部分成双,这种双眼皮显得很妩媚,很性感。

5.欧式眼的双眼皮

基本上来说只适合欧洲人面部的骨骼结构,这也是其眼睑睑板的生理解剖结构所决定的。而且,他们的眉弓特别高,眉毛靠近眼睛,因而,双眼皮往往宽而夸张。但这并不太适合东方女孩。

双眼皮的类型很多,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