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埋线法割双眼皮有什么优势?
埋线法割双眼皮有什么优势?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埋线双眼皮手术,请问埋线法割双眼皮有什么优势?

96 2017-11-14
医生回答:

现在做双眼皮的方式有很多,埋线双眼皮是其中一种,那么慢性双眼皮是如何在众多的双眼皮手术中脱颖而出,成为大众喜欢的方式之一的呢?那么我们可以看看埋线双眼皮以下这些优势:

一、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简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埋线双眼皮具有可逆性,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埋线双眼皮手术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形成更自然的线条。

二、埋线双眼皮手术是将专门用于双眼皮的线对人体没有副作用埋进上眼睑,然后对睑板上缘睑组织贯穿缝扎,将上睑皮肤、提肌腱膜和睑结膜捆扎在一起,固定1周,造成无菌性炎症及瘢痕粘连,当眼睑开启时形成重睑。

三、埋线双眼皮手术具有广泛的适用范围: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用的手术法。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快捷,方便,是您做双眼皮手术的明智选择。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请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医院做,这样才能保证好的手术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