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高分子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高分子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高分子埋线双眼皮,请问高分子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55 2017-11-13
医生回答:

所谓高分子双眼皮,其实是埋线双眼皮的一种,区别在于前者埋入的是高分子缝合线(一种丝线或尼龙线),这种线体带来的术后反应轻、肿胀少,因为结实牢固,双眼皮保持时间也相对较长。

和普通埋线双眼皮费用一样,高分子埋线双眼皮的价格受多重因素影响:

一是操作方法,比如连续埋线双眼皮和间断埋线双眼皮,前者用一条缝合线连续缝合,后者用双针缝合线,间断缝合,两种方法操作难易有别,整形费用会有所区别。

二是选择不同的医疗机构,高分子埋线双眼皮多少钱有高低之分,比如三甲医院和路边的美容院,后者可能用低价诱惑,但提醒大家,双眼皮手术作为整形外科手术的一种,还是要在有资质的机构进行,才能确保安全!

此外,和普通埋线双眼皮价格相比,高分子埋线双眼皮会略高(前面说了埋入线体材质不同),但不会是大家承受不了的价位。

总而言之,高分子埋线双眼皮多少钱不能一概而论,我们需要去正规的大医院做手术,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安全和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