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脱毛需要做几次才能彻底脱毛?
激光脱毛需要做几次才能彻底脱毛?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激光脱毛手术,请问激光脱毛需要做几次才能彻底脱毛?

225 2017-11-09
医生回答:
激光冰晶脱毛利用的是激光具有可调控性、选择性,它能穿透皮肤表层达到毛囊深处,作用于毛囊内的黑色素,使黑色素吸收光能以后转变为热能,毛囊受热后就会萎缩,较终使毛囊无法再生长毛发,这样就达到了长久去除毛发的目的。
激光脱毛的治疗时间很短,大概半小时就能治疗完成,所以不会耽误大家很多时间,不少朋友都选择利用午休时间来做激光脱毛,随做随走,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学习,整形专家还提醒大家,激光脱毛是要根据毛发的生长周期进行治疗的,一般3-4次治疗完就能达到长期持久脱毛的效果。一般也是不会反弹的,但因为毛发的周期性可能会滋生比较细颜色淡不影响美观的毛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