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埋线双眼皮如何修复?
埋线双眼皮如何修复?

病情描述:我较近才做了个埋线双眼皮,但除了点问题,需要修复,请问埋线双眼皮如何修复?

112 2017-11-09
医生回答:

埋线双眼皮失败的话会和引发过敏等不良反应。为了保证手术效果,常常会使用尼龙线,虽然极少出现排异,可是也存在其他缝合线过敏等问题。

埋线双眼皮失败后请尽快去医院修复,它的修复方法如下:

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如果重睑线不明显,重睑线部分或者全部消失,常常出现在埋线法所或者缝线压垫法手术之后。现在市面上有许多高分子双眼皮或者压膜法,事实上都属于埋线法。

出现上述情况,原因在于使用了错误的埋线双眼皮修复方法。眼皮厚,臃肿的人采取埋线法的话,睑板及皮肤在重睑位置会出现持久粘连。而切开法,无法完全去除睑板前眶隔脂肪和眼轮匝肌,皮肤和睑板无法粘连。

对于重睑线全部消失的情况,可以重新再制定手术方法。眼皮薄、内眼角没有赘皮的人可以进行埋线法;眼皮厚,内眼角的赘皮比较多的话要采取切开法;而重睑线,消失了一部分的话可以在局部进行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失败后的修复术方法,一个重要问题是组织粘连及保存程度、还有皮肤有无。第一次进行埋线双眼皮修复术,要有充足的时间才可以进行修复术。可按受术者要求,制定重睑线形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