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安全吗?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安全吗?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透明质酸隆鼻手术,请问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安全吗?

224 2017-11-08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在医书中,又称琉璃糖碳基酸,由双糖单位 ( 葡萄醛酸 -N- 乙硫氨基葡糖 ) 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过去是利用胶原蛋白在真皮组织中做为架构,若以盖一栋钢筋水泥的房子来比喻的话,胶原蛋白就犹如钢架,而透明质酸就犹如钢筋架好之后灌入的水泥,利用透明质酸的膨胀效果让架好的钢架不会垮下去。

注射透明质酸在使用上相当安全,过敏的机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肤的敏感测试。不过,仍然有一些并发症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像动脉栓塞、纤维化及肉芽组织的形成、局部的红、肿及疼痛、局部血肿甚至感染、病人的焦虑及异物感等。

所以,在做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前一定要清楚的了解透明质酸的特点,看看自己是否适合做透明质酸隆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