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口腔美容整形多少钱?
口腔美容整形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口腔美容整形,请问口腔美容整形多少钱?

100 2017-11-03
医生回答:

自古以来,人们对美貌男女的描写往往都少不了“明眸皓齿”等字眼。而现代人更是把牙齿当成“第二面孔”,并为这张“面孔”的美丽而不懈追求。口腔美容的目的是使牙齿“中看又中用”。

牙体缺损、先天性畸形牙和两牙齿间的间隙过大均是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牙齿变色则可由牙髓坏死、外伤、先天性牙齿釉质发育不全、氟斑牙及四环素牙等导致。这些病变不仅造成许多病痛, 而且还常常影响到美观,尤其是发生在前牙时,常对患者产生极大的心理负担。树脂贴面,烤瓷贴面和烤瓷冠修复不仅可以恢复患牙的生理形态及功能,能满足各种审美要求。

口腔美容的价钱术许多因素的影响,我不能给你一个具体的数字,下面是一个口腔美容的价格表,你可以作为参考:

种植牙/每颗:12000-15000

等离子美白牙/每次:2600-3000

洗牙/每次:100-200

皓齿美白/每次:2000-3000

普通美容冠/每颗:800-1000

生物合金/每颗:1200-1500

镀金美容冠/每颗:1800-2000

二氧化锆/每颗:3000-4000

铸瓷美容冠/每颗:3500-4000

全瓷牙/每颗:2500-4000。

具体价钱,请到医院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