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割了双眼皮可以吃鱼吗
割了双眼皮可以吃鱼吗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割了双眼皮可以吃鱼吗

168 2018-09-21
医生回答:

  割双眼皮在没有恢复之前较好都不要吃鱼。割双眼皮后是需要忌口的,尤其是对于鱼腥味类的食物更需要忌口,这样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在割双眼皮后不仅对鱼需要忌口,对于肉类也是需要适当的忌口,也不要吃带黑色素的东西,比如酱油、醋等。

  在割双眼皮后较好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各类营养元素要均衡补充,可适当增加动物肝脏、牛奶、蛋黄等的摄入;还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如冬瓜、香蕉、西瓜等,不仅新鲜美味,而且这些凉性蔬果能减少眼部炎症的发生。

  鱼是一种比较腥的食物,而双眼皮手术后,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鱼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双眼皮手术后,在恢复期内是不可以吃鱼的,同时也不能吃肉类、酱油、醋等食物,在饮食上还是要以清淡为主,这样才能保证身体不受刺激,保证伤口能够很好地恢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