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部整形术多少钱
眼部整形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眼部整形术多少钱

125 2018-09-21
医生回答:

  目前常用的割双眼皮的方法主要有三种,价格分别为:全切双眼皮:3500-6500元;三点双眼皮:3000-6000元;埋线双眼皮:1000-5000元。

  1、医院专家。不同的整形医院,技术,设备,环境,服务等都是不同的,此外选择不同的专家,对手术的效果有会有所影响,因此手术的价格也不同。

  2、地区区域。一二县城市的生活及消费水平都相对较高,手术费用就会高一些,而在一些小城市,消费水平相对较低,手术的费用也就会低一些。

  3、手术方法。目前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有,埋线法,切开法以及韩式微创双眼皮儿,受不同的手术效果是不同的,价格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

  以上就是关于割双眼皮的价格的介绍,希望大家了解一下。眼部整形是一项操作非常精细的手术,需要有经验丰富的专家亲自操作,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让你拥有一双完美的大眼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