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湛江华美-湛江华美口腔美容-湛江华美怎么样?
湛江华美-湛江华美口腔美容-湛江华美怎么样?

病情描述:我想要去做个口腔美容手术,把我的牙齿颜色变得更白一点,也对口腔做做检查,请问湛江华美口腔美容好不好?湛江华美怎么样?

180 2017-10-24
医生回答:

华美医院整形美容,汇聚众多业界翘楚,拥有世界优势专家资源共享平台,汇聚中、美、日、韩、瑞士、港台等十几个国家及地区的整形界知名知名专家,囊括微形体雕塑整形、五官整形、激光美肤、无创微整形美容、口腔美容等多个领域数十位国际知名知名专家。强大的专家阵容,以知名医疗体系、精确的手术操作、完美的术后效果和“专家责任制”的放心服务体系,带给您全新充满魅力的个性化享受。将医术与艺术融为一体,定义高品质医院整形美容服务,只为每一位求美者带来值得信赖的美丽体验。

医院设有六大主体服务科室——整形美容、微整形、皮肤美容、口腔美容、运动医学、麻醉科,服务项目涵盖:乳房整形、五官整形、自体脂肪移植、 、吸脂减肥、皮肤美容、色斑色素治疗、牙齿种植、口腔美容、毛发移植等。

朱纪国:擅长:胸部整形、形体雕塑、面部五官综合整形、面部轮廓塑形、面部微创除皱及各类整形失败修复等。

邓龙威:擅长:擅长鼻部眼部精细手术,面部年轻化,[肌肤提拉]提拉,自体脂肪干细胞移植以及吸脂瘦身塑形等手术。

朱本谷:擅长:眼部、鼻部多项整形手术、中面部年轻化等面部轮廓综合手术、乳房综合整形手术、五官精细整形

何慧霞:擅长:精通激光、彩光、射频等多种先进美肤治疗

口腔美容主要是指牙齿美容,通常是指通过口腔技术手段,修整牙齿排列不齐、牙齿形态异常、牙齿色泽异常,达到牙齿美容效果的治疗过程。口腔美容有多种方法,如牙齿美白法、树脂贴面、瓷贴面、烤瓷牙、正畸等。具体方法要根据个人的牙齿实际情况、牙颌畸形种类等,再综合个人要求进行选择。注意每种方法适应证不同,也各有优缺点,如何选择需要在检查时和医生直接交流确定方案。

华美医院整形牙齿美容修复项目有:冠颜色异常(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畸形牙(如锥形牙釉质发育不良等)、前牙牙间隙过大、牙冠形态异常、牙齿排列轻度错位等的调整;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缺失)的修复等。

医院还长期与国内外著名整形美容机构、学院保持业务往来及技术交流,是我国开展整形外科学术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每年接待来自美国、法国、瑞士、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专家、学者交流达数十批次,在国内外整形外科学术领域极具影响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