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济南伊美尔-济南伊美尔做双眼皮-济南伊美尔怎么样?
济南伊美尔-济南伊美尔做双眼皮-济南伊美尔怎么样?

病情描述:济南有哪些好的整形医院?我的眼睛是单眼皮,很不好看,我早就想要去做个双眼皮了,不知道济南伊美尔做双眼皮香港如何?那么济南伊美尔怎么样?

361 2017-10-24
医生回答:

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拥有高水准、高素质团队,由来自欧美韩等海内外的医学博士和三甲知名专家组成的强大阵容。其中包括我国医疗整形美容专家周刚教授、庄洪兴教授,王飏、李会玲等。凭借领跑的战略理念和强大的品牌感召力,伊美尔不断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整形专家相继加盟,打造亚洲先进的整形医师团队。

济南伊美尔的特色项目:五官整形、形体雕塑、脂肪管理、乳房整形、 、光电美肤、植发、生活美疗等。

王飏:师从中国知名整形专家柳大烈,出身医学整形世家、原第一军医大学硕士研究生,山东眼部精细整形技术指导、伊美尔黄金面部脂肪移植体系开创者。

李会玲:瑞蓝注射 认证医师。美国乔雅登中国授权注射医师、美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中国授权注射医师、10余年微整形临床经验新丝路模特大赛特邀形象顾问。

张桂臣:中国“舒适麻醉”倡导者。济南伊美尔整形外科麻醉主治医师,第一届全国镇痛委员会委员。专业从事麻醉40余年,成功手术麻醉案例不胜枚举,曾多次在国内学术杂志上发表过麻醉相关文章。

济南伊美尔双眼皮术式共分切开、埋线、三点三大类别。其中,切开法包含伊美尔5s重睑术、伊美尔专利双眼皮两种;埋线法包含伊美尔高分子重睑术、伊美尔生物焊接双眼皮 两种。三点则包含韩式神采微雕重睑、超微创重睑两种。伊美尔专家会根据不同个体的眼部及五官状况,个性化定制美眼方案。

济南伊美尔做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1、一体化美眼手术

2、精细化设计,手术精微操作,出血量少,恢复快

3、仿生理特征,术后效果自然成型

4、个性定制美丽

伊美尔注重打造女人由内而外多方位的美丽,秉承“简单、舒适、有效”的客户服务原则,以专业技术为准绳,以客户满意为中心,建立完善的客户服务流程和客户追踪服务体系,是目前中国医疗美容行业中颇受消费者信赖的企业。其先后荣获CCTV 60年60品牌上榜整形美容品牌、2010 CCTV中国年度荣誉品牌、中国知名商标、2010至2013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是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