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西藏整形医院-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西藏整形医院-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病情描述:西藏有哪些好的整形医院?我想去做个面部轮廓的整形,不知道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手术效果好不好?

233 2017-10-24
医生回答: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凭借全国连锁的优势品牌,吸引全国乃至亚洲医美实力派亓发芝、郭莉、郭亮、沈干、金海坤、王小玉、张树功、刘洋、高景恒、彭楠、张峰、隋立强、黄卫红、邓莎莎、董子萱、顾浩、欧小勇等院长 级骨干医生加盟,用专业技艺铸就美丽蝶变!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是西藏较早的一家医学整形美容高端品牌专业医院,医院设立整形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微创 四大中心,同时建立医学纹绣、医学美容Spa会所等特色美疗科室。医院整合中外高等医学美容名家、引进国际先进医学美容设施、吸纳中外行业领跑医学美容专业技术,开创西藏地区医学美容事业先河。

朴光哲:中韩整形专家团知名专家,维多利亚(集团)连锁特邀韩国整形教父 世界眼鼻部整形泰斗 中国鼻祖整形美容专家 

李庭勋:维多利亚(集团)连锁知名鼻部整形专家 大韩整形外科学会正式会员 韩国美容外科学

董子萱:皮肤院长,维多利亚(集团)连锁皮肤院长 中国较早研究激光美容的专家之一 中国医师协会微创

面部轮廓整形主要是指改变脸形的各种手术,手术要求操作精细,手术器械精良。面部轮廓整形手术项目有:下颌角缩小、下颚骨祛除术、微创下颌角缩小手术、缩小颧骨、祛除面部脂肪、额头整形、无下巴整形、截骨术和下颏前凸整形等。作为面部轮廓整形医生必须具备雕塑家一样的艺术审美观和优等的外科手术技巧。

美丽中国,美动圣城。我院将秉承"爱美,爱生活"的核心理念,以"唯美、唯爱、唯生活"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求美者创造奇迹、创造梦想。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作为大藏区医学美容界的一只雄鹰,正奋飞九天,展翅翱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