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水泡眼适合割双眼皮手术吗?
水泡眼适合割双眼皮手术吗?

病情描述: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笑起来整个世界感觉都属于你,双眼皮可以使一个人的眼睛变大,眼部立体感增强,眼睛更有魅力,而对于单眼皮的人来说,割双眼皮无疑是很好的选择。现在有很多人不是双眼皮而去做双眼皮手术。现在就流行双眼皮,和那谁灵灵的大眼睛。相配及了。双眼皮可以使一个人的眼睛变大,眼部立体感增强,眼睛更有魅力,双眼皮手术是时下非常热门的眼部整形项目的一种,眼皮不好看就让我们一起来改变吧,现在就没有那个人不爱美。说是不喜欢双眼皮,是你没有吧。那么水泡眼适合割双眼皮手术吗?

85 2019-04-18
医生回答:   它的具体操作法是在使用缝合线做眼部埋线的同时,在双眼皮的褶皱线上开个3毫米的小切口,将眼眶脂肪去掉,术后消肿快速,切口小几乎不用缝合,恢复后几乎没有疤痕,在改善水泡眼的同时,也能有双眼皮和放大眼睛的完美效果。水泡眼,也叫肿泡眼,是由于眼皮上脂肪组织增多,或老年人眼眶隔膜松弛,使眶膈内脂肪球脱出于眼皮部位,导致眼睑臃肿而形成。恢复时间同双眼皮手术相同,一般一个月左右。所以之后也可以割双眼皮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