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成都市素美天姿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成都市素美天姿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成都市素美天姿整形美容医院做了个鼻梁整形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成都市素美天姿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251 2017-10-18
医生回答:

成都市素美天姿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成都武侯区桐凤路33号,是专研18年的高品质医疗美容品牌,素美医疗美容是医疗美容领域的未来新高地。 素美天姿医疗美容以高雅的白色搭配温馨金色为装修基调,如一朵傲然绽放的金色郁金香,彰显品质,雍容内敛,开怀迎宾,为武侯市民提供优质的整形美容服务。

为了提供高品质的医美服务,素美天姿医疗美容门诊部斥巨资打造较安全千层无菌手术室、世界很高精尖的整形手术仪器和美肤治疗设备,采用品质的材料和专家队伍,让您在较放松、温馨、舒适、安全的环境内接受制定化的医美服务,为您塑造专属美丽。

医院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撑,设立了整形外科中心、无创美容中心、镭射美肤中心、中西医结合美肤中心等。脱毛、美白、祛斑、祛疤、祛痘,让您拥有光洁白皙的肌肤,彩光嫩肤术,去妊娠纹的开设,真正做到瞬间拥有少女肌肤,体验美容闻名的魔法神奇。来素美天姿,让你轻轻松松做美女!

成都市素美天姿整形美容医院特色项目:眼部、面部轮廓、 、去皱

成都市素美天姿整形美容医院主治医师:

1.杨迪:擅长项目:DMS自体脂肪真鼻植塑、综合美鼻、重睑娇媚翘睫术、全眼整形

2.陈丹:擅长项目: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类色斑、真皮斑、雀斑、太田痣、晒斑

3.代中洪:擅长项目:全眼及五官精细化手术、鼻部多项精塑、面部综合微雕微整形全面部年轻化、五官整形失败修复等

地址:成都市桐凤路33号(凯宾斯基酒店旁紫檀商业一楼)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