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成都市军大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成都市军大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成都市军大整形美容医院做了个下巴整形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成都市军大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479 2017-10-18
医生回答:

成都市军大整形美容医院是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技术协作医院,占地8000余平方米,设置床位100余张,遵循军事化管理模式及理念,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雄厚的专家技术、齐全的专业学科,让现代化、标准化、精细化的医疗贯穿整个服务流程。

医院学科设置20余项,30多个专业,享有机构特殊津贴的专家1名,主任医师10名,副主任医师15名,主治医师25余名,其他医护人员150余名,承担着教学、科研、预防等任务,同时对临床疾病诊疗、疾病预防、健康体检、心理咨询、医学研究等多功能于一体,专门为久治不愈的患者及不能明确诊断的患者,提供快速、准确的诊断和治疗。

医院配备高医疗设备,拥有螺旋CT、乳腺钼靶X线机、DR数字成像系统、美国史塞克内窥镜、数字造影线光机、美国赛诺秀C6、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美国科依人M22、德国BIOOM过敏原检测仪、实时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等代表国际医疗水平的大中型医疗设施设备。

医院推行人性化人文医疗服务,一直致力于医疗服务的精细化建设,简化就医流程,方便患者就诊。设立导医台,实行亲情服务理念,倡导以人为本的诊疗服务理念,全面保护患者隐私;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病患都能在温馨的环境下、轻松就医、摆脱疾病困扰。

我们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云、贵、川、藏乃至国内其他地区,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

成都市军大整形美容医院特色项目:微整形、面部轮廓、 、去皱等。

地址:成都青羊区玉沙路142号。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