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成都市天之美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成都市天之美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成都市天之美整形美容医院做了个激光嫩肤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成都市天之美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273 2017-10-18
医生回答:

成都天之美医疗美容诊所专注于眼鼻整形,是卫生行政部门核准,开展医疗整形美容的专业正规机构。机构作为眼鼻整形的领航者,以整形效果到位为其技术特点,具有真诚而细致的风格,是享誉海内外的中国眼鼻著名整形品牌。

天之美创始人刘宁博士从业二十余年,依托于前沿科技及临床经验,早创80余项独特手术技巧,形成以“无痕、自然、到位”三大特色的刘博士眼鼻整形美容手术系列,并拥有统一技术标准的整形医疗团队。天之美整形美容机构独具特色的眼鼻手术理论及手术技巧已在欧、美、加、日等发达国家广为称道,为此已服务全球十万余名求美者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医院所有医生、护士均有四川省卫生厅颁发的资格证书。机构设备先进、设施齐全、技术。其安全质量保障措施,为整形安全保驾护航。天之美愿用精湛的技艺、周到贴心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给每一位求美的女性朋友带来美丽和自信!

成都市天之美整形美容医院特色项目:失败修复、眼部、鼻部

成都市天之美整形美容医院主治医师:

1.刘宁:擅长项目:美国自体软骨隆鼻整形技术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花园街31号万科城市花园(成师附小东区对面)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