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成都市大眼睛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成都市大眼睛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成都市大眼睛整形美容医院做了个开内眼角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成都市大眼睛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129 2017-10-18
医生回答:

成都大眼睛医疗美容门诊部,以专业、精品、精致、时尚的个性化品牌定位,位于成都市人民中路二段,地处蓉城三大繁华商业中心之一的骡马市商圈,是全国专注于眼部精品整形的全国连锁医疗机构。

大眼睛•眼部精品整形,早创全球的医疗美容商业模式,站在历史的高点,站在眼部整形外科医学发展的较前沿,集数百年来眼部整形外科技术的精粹积淀,与传统东方美学理念完美融合,专注于眼部多项整形技术的研究与提升。

在21世纪的今天,“大眼睛•眼部精品整形”在中国现代整形美容医学泰斗、全国整形界一位将军级整形专家(文职少将)、博士生导师李世荣将军的带领下,全球独创77项专业美眼科技,将眼部整形的医学和艺术之美推向了新的高度。

在“大眼睛•眼部精品整形全国连锁旗舰店”,以“客户体验创造为核心, 快乐生活”是我们较核心的经营理念,客户体验拥有至高无上的权限, 每一人,每一物,每一处陈列,都渗透着我们对医学美容行业的理解。

“大眼睛”所专著和擅长的,不仅仅是眼睛, 更是我们和这个大千世界沟通的心灵窗口。只有用心,才能真正体会到“美眼看世界,大有意思!”人生真谛,而这也正是“大眼睛”全体员工终将倾其一生为您实现的目标。

成都市大眼睛整形美容医院的特色项目:微整形、眼部、 等。

成都市大眼睛整形美容医院的主治医师:

1.沈燕华:擅长项目:全眼整形和修复、上睑下垂矫正、严重外伤性综合眼部整形及修复

2.陈星:擅长项目:重睑术、开眼角、祛眼袋、眉部整形等眼部多项整形和修复

3.童建红:擅长项目:眉部、眼部、唇部等综合艺术纹绣

地址:成都市人民中路二段70号(省人民检察院正对面)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