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成都市美瑞整形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成都市美瑞整形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成都市美瑞整形美容门诊部做了个透明质酸去皱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成都市美瑞整形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124 2017-10-18
医生回答:

成都美瑞皮肤医疗美容门诊部,自创立发展至今坚持专注于提供“微整形”美容服务,下辖注射微整形、皮肤美容、 美容、中医养生四大中心。

美瑞目前在成都开设菊乐医院和紫荆医院,并将在未来开设更多医院,让医疗美容成为社区的重要配套服务,并给更多的美容医生提供创业平台,旨在拉近客户与医疗美容的距离。美瑞皮肤医疗美容凭借其在艺术领域的持续投入,以及对艺术、对美的认识得到大展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在对美瑞进行严格的考察和调研之后,毕加索中国大展组委会授予美瑞毕加索中国大展 合作伙伴的称号,共同推动美态的普及。

成都美瑞连锁医院凭借其高度的专注和行业的口碑,吸引了众多中国医学界的高等专家。医院的专家教授活跃经常在国内外各种重要学术大会上发布学术成果,他们是中国医美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路人。美瑞连锁医院也诚挚邀请更多具有愿意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做出贡献的好医生加入,让中国千千万万爱美者享受到更安全、、更有效的服务。

美瑞皮肤医疗美容连锁医院在装修设计上只看重两个词:卫生、舒适。我们选择与国家大型三甲医院一样的抗菌装修材料,聘请专业的医院设计师全程规划,在追求卫生的基础上,也用心打造舒适的细节,让美瑞顾客在卫生与舒适的环境中完成自己变美的心愿。

较近10年整形美容行业发展形势表明,皮肤医疗美容和非手术整形是中国美容业与世界潮流接轨的选择,这正是美瑞希望为客户创造的很大价值。

成都市美瑞整形美容门诊部的特色项目:激光美肤、微整形、美体、塑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88号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