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温州上雅医学美容好不好?
温州上雅医学美容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温州上雅医学美容做了个拉皮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温州上雅医学美容好不好?

231 2017-10-18
医生回答:

温州上雅医学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已有15年历史,温州上雅医疗美容作为温州地区知名整形美容机构,提供安全专业的隆胸,隆鼻,双眼皮,吸脂,除皱,面部塑形以及微整形、注射美容、皮肤美容、等服务,而且拥有大量成功案例

上雅.瑞丽斯医疗美容医院是经温州卫计委批准设置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医院位于温州市区主干道美丽的汤家桥南路和雁荡西路交叉口西南侧,医疗用房1000多平方米。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手术室、检验科等科室,医院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全力为顾客打造舒适的医疗美容环境。

上雅·瑞丽斯通过对空间区域的重新打量、划分、构建和独具一格的森林空气系统,除了让您体验到舒适的美丽环境,更为您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为了确保医疗美容服务质量,医院组建了一支具备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主诊医师资格的专家医师团队;重资购置了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如专业祛斑嫩肤的调Q激光、DPL精准金钻光以及德国西诺德口腔系列设备。

温州上雅医学美容的特色项目:隆胸,隆鼻,双眼皮,吸脂,除皱,面部塑形、微整形、注射美容、皮肤美容

地址:温州市汤家桥路大自然家园N5-N6二层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