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温州艺星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温州艺星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温州艺星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做了个祛斑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温州艺星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189 2017-10-17
医生回答:

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成立于2011年,这是Yestar艺星整形在中国大陆开出的第5朵金花。温州艺星整形是浙江省惟一一家原汁原味韩国风格的专业医疗美容医院,韩藉院长、手术专家、客服人员均由韩方派驻医院,并引进了一大批世界较好的高、精整形美容设备及器械。

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医生为核心,坚持All in One一体化服务,诊疗业务范围涉及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微整形、 等诸多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自己的美丽方案,同时不遗余力地推行行业标准、推动行业规范化建设,争做规范经营的典范。

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为爱美人士提供了专业、时尚的医美服务,艺星品牌在整个医美行业也是声名鹊起,艺星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受到客户和业内医生的一致好评!

艺星(Yestar)医疗美容集团是一家运营、管理专业的医疗美容医院的连锁集团。2005年,Yestar进驻中国,并相继在上海、长沙、杭州、温州、武汉、大连、合肥、黑龙江、济南、北京、成都、重庆、昆明完成了市场布局,诊疗业务范围涉及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微整形、 等诸多领域,为追求美丽的人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温州艺星医疗整形美容医院的特色项目:整形美容、眼部整形、鼻部整形、眉部整形、唇部整形、面部轮廓、乳房整形、吸脂整形、除皱整形、耳部整形

温州艺星医疗整形美容医院的主治医师:

1.李春新:擅长项目:纯韩美眼部多项整形、纯韩鼻部多项整形、

2.杨连华:擅长项目: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胸部整形

3.谭立文:擅长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温州大道洛河路6号---建国医院旁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