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不用做手术把单眼皮变双眼皮实用?
不用做手术把单眼皮变双眼皮实用?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不用做手术把单眼皮变双眼皮实用?

137 2018-10-10
医生回答:

现在的确还是有很多人心里面是不能够接受这个双眼皮手术的,觉得这个手术的效果是不靠谱的,或者说是有些比较贫困的一个家庭也是不适合做这个手术的,觉得不想把钱花在这些地方上面。所以这个时候如果是真的很想要拥有一个双眼皮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用双眼皮贴的方式来实现的,这个价格一般10块钱就可以买到了。那么,这个的具体步骤是什么样子的呢?

1.认真观察图片上好看的双眼皮的样子,宽度,弧度,然后在自己的眼睛上找到双眼皮的样子,记住将要变成的双眼皮的纹路,定好就不能变。

2.我们在化眼睛的时候,为了让眼睛变大变漂亮会用到很多东西,有双眼皮贴,贴双眼皮埋线,双眼皮贴胶带,但还是要在经常贴的那个位置不变的继续贴下去,白天贴着,晚上也要贴着。

3.用类似于牙签类尖细的东西,每天就每时每刻的在那条纹路上划着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帮助,详情请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