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合肥壹道健康服务医疗机构做鼻尖整形多少钱?
合肥壹道健康服务医疗机构做鼻尖整形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合肥壹道健康服务医疗机构做鼻尖整形多少钱?之前有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现在想再问一下。

218 2017-10-16
医生回答:

鼻尖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鼻头,鼻子的美丽是否,都是由支撑鼻头支架构造决议的,主要起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第二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由于鼻子位于人脸部的中部,它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你的美丽和帅气,也会间接的影响到你的自尊心。鼻尖整形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纠正先天和后天的鼻尖不正或者鼻尖肥大。

鼻尖整形手术的价格我不能给到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因为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那么价钱就是不确定的。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鼻头缩小:4000-7000元;鼻翼缩小:4000-7000元;耳软骨垫鼻尖:5000-8000元;

合肥壹道健康服务医疗机构是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科、口腔科等科室,实材齐全,专家资源丰富,突出个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是你值得信赖的选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