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三点双眼皮效果好不好?
三点双眼皮效果好不好?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三点双眼皮效果好不好?

100 2018-10-14
医生回答:

  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三点双眼皮的五大优势:

  一、微创:三点双眼皮手术通常只在上眼皮处作三个小孔,进行定位,然后去除多余的脂肪,整个过程操作简单,无需开刀,在割双眼皮的同时,还可以开大眼裂,并进行多方位的设计,让爱美的您较终拥有一双漂亮灵动的大眼睛。

  二、恢复快:三点双眼皮采用的是目前较为先进的韩式整形技术,术中无需作切口,因此创伤极小,术后恢复时间短,一般三到五天即可恢复到自然状态。

  三、自然逼真:三点双眼皮手术后眼部会有较深的重睑印,睫毛也会自然上翘,重睑线更加自然流畅,其他人根本看不出任何痕迹。

  四、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操作时间非常短,一般需要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

  整形有风险,整容需谨慎,建议大家在做双眼皮整形手术时,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来操作,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