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埋线双眼皮效果那个保持多久?

58 2018-10-14
医生回答:

  眼睛埋线在现在看来可以保持3~5年,接下来下面分析一下影响时间长短的因素:

  1、与自身的体质有关。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体质,有的人做完手术后可能会引起脱落,有的人眼睛里一直没有任何关系,但是时间一久上眼皮松了之后,就会引起脱落,这就不好了。

  2、埋线质量不同。埋线的质量决定着手术的寿命,如果选用的质量不好很可能引起脱落,但我院的质量很好,而且在品质方面还是可以值得信赖,对于患者来说还从未出现过伤害。

  关于眼睛埋线维持多久暂且介绍到这,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眼睛埋线的价格有了一个大致上的了解,希望万千爱美人士前询问详情,当然上面报价仅供参考,毕竟整容手术不仅与当地消费水平有关,还因个人情况而异,经济又安全的机构非我莫属,看得见的效果,值得信任的品质,欢迎来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