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江路门诊部-医学医疗美容中心做激光脱毛手术多少钱?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江路门诊部-医学医疗美容中心做激光脱毛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江路门诊部-医学医疗美容中心做激光脱毛手术多少钱?之前有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现在想再问一下。

390 2017-10-16
医生回答: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可能会损伤周边组织、刺痛感轻的技术。 激光能够充分的被黑色素选择性的吸收,同时激光能够有效的穿透肌肤达到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的作用有效的体现在毛囊中的黑色素上产生热量进行毛发的去除。

激光脱毛手术的价格我不能给到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因为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那么价钱就是不确定的。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面部冰点脱毛价格2000-3000元

腋下冰点脱毛价格1200-1800元

腿部冰点脱毛价格2000-3500元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江路门诊部-医学医疗美容中心是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科、口腔科等科室,实材齐全,专家资源丰富,突出个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是你值得信赖的选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