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郑州荷花医疗美容做隆胸手术多少钱?
郑州荷花医疗美容做隆胸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郑州荷花医疗美容做隆胸手术多少钱?之前有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现在想再问一下。

487 2017-10-12
医生回答:

郑州荷花医疗美容医院是郑州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科、口腔科等科室,实材齐全,专家资源丰富,突出个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隆胸手术是对不发育或发育不良的小乳房进行扩大的一种手术,又称乳房增大手术。现阶段常见的隆胸手术有3种,分别是假体隆胸手术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手术注射隆胸手术。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各种隆胸手术方法均存在明显的利弊,人们从广告上或整形医院中了解到的信息常常是较片面的,一定要慎重考虑。

在郑州荷花医疗美容做隆胸手术的价格我不能给到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因为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那么价钱就是不确定的。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假体隆胸:20000-100000;

自体脂肪隆胸:15000-50000;

巨乳缩小:10000-30000;

乳头内陷:5000-15000;

乳头/乳晕缩小:8000-20000;

胸部下垂矫正:15000-45000。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