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郑州哈里微整形好不好?
郑州哈里微整形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郑州哈里微整形做了个隆鼻手术,效果挺好的,我打算去做个面部填充手术,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郑州哈里微整形好不好?

510 2017-10-12
医生回答:

哈里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综合型企业。哈里集团旗下品牌有郑州哈里童颜商贸有限公司,郑州微领控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风信子美容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旗下风信子美容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郑州市卫生局早批核准的医疗美容机构。

在郑州哈里微整形做面部填充手术的价格我不能给到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因为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那么价钱就是不确定的。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脂肪移植丰额头多少钱: 15300元

脂肪移植丰太阳穴多少钱: 16000元

自创立以来,风信子瘦脸整形美容秉承着“诚信、品质、专业、科学”的美形宗旨,尊崇这“诚心、贴心、细心、耐心、舒心”的品牌服务理念,取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多项殊荣和广阔求美者的好评。一直为打造美丽服务。

地址:金水区文化路旭光眼镜附近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