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
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割双眼皮,但是我不知道我适不适合,请问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

96 2019-01-29
医生回答:   双眼皮手术是非常热门的,很多人觉得这种方法比较安全有效,而且短时间内即可恢复,不用影响上班和生活,所以都会抽空到医院整形。但是大家在选择双眼皮的手术时,都应该要了解每一种手术的适用范围,有些人不适合采用双眼皮的手术,尽量不要勉强,以免造成更严重的负面伤害,那么哪些人群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不宜割双眼皮的人群:

  圆脸型者。有些单眼皮“苹果脸”的人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的感觉。显然,即使是不做割双眼皮手术,这种感依然存在,割双眼皮手术后反而多此一举,甚至会带来终生遗憾。

  肿眼泡者。“肿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而给人以浮肿感。这类眼睛本身就不不太美观,若再加做上割双眼皮手术,则使"肿眼泡"更添赘余之感,倒不如顺其自然。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