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割双眼皮可以吃海带吗
割双眼皮可以吃海带吗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割双眼皮可以吃海带吗?

169 2019-01-29
医生回答:   很多人在进行完双眼皮之后,不注意眼睛的保养,经常接触有害的物质,导致眼睛水肿的症状越来越严重。在切割双眼皮之后要尤为重视双眼皮的调理措施,远离各种有害的事情。在饮食方面上多加小心,有些人认为海带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食物,但是不确定割双眼皮的时候可不可以吃海带,那么割双眼皮之后可以吃海带吗?

  双眼皮的手术之后可以适当的补充营养,海带没有很大的问题。但要注意及时的消毒,不要揉擦眼睛,补充高蛋白的营养就行。

  可多补充含锌的食物,比如木耳,猪皮,猪蹄等。在伤口愈合期可多吃含糖丰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摄取足量的维生素。饮食中增加蛋白质能促进伤口愈合,减少感染机会。

  维生素A能够促进伤口愈合。它主要存在于鱼油,胡萝卜,西红柿等食物中。维生素C可以促使伤口愈合。存在于各种蔬菜,水果中,大枣等蔬果中。

  上面介绍的就是割双眼皮后的饮食注意事项,希望大家都能够通过饮食等等方面,调理好自己的身体,保障眼睛的健康,远离双眼皮手术带来的风险。眼睛是非常脆弱的,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所以大家选择双眼皮手术方案时,都要了解每一种手术的风险性,然后再加强生活的各种调理措施,让人生得到更快恢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