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埋线双眼皮宽能改窄吗
埋线双眼皮宽能改窄吗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埋线双眼皮宽能改窄吗?

157 2019-01-29
医生回答:   有些人觉得自己的眼睛宽度不太理想,因此想要利用埋线双眼皮的方式,由宽变窄。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先咨询一下医生,再结合自己的眼睛情况进行考虑。由于每个人的眼睛情况都不一样,所以选择的手术方案,整形的效果也有很大的区别,所以大家要结合医生的参考才能够进行决定。那么埋线双眼皮能够由宽变窄吗?

  埋线双眼皮宽能改窄。依据个人喜好,双眼皮埋线法亦有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

  为了保证埋线双眼皮宽能改窄效果,在双眼皮手术前两周要禁烟、禁酒、避开孕期和月经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因为这些药物会加重双眼皮手术中的出血,可能增加双眼皮手术的危险性。

  上面介绍的就是埋线双眼皮宽变窄的注意事项,大家应该要重视起来,了解每种方法的优缺点,再结合自己的眼睛情况作出综合的判断。埋线双眼皮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不过也可能会出现风险,尤其是眼睛这些比较敏感的部位,需要大家做好术后的调整,才能发挥更好的功效,远离对眼睛的负面伤害。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