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割双眼皮会留下后遗症吗
割双眼皮会留下后遗症吗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割双眼皮会留下后遗症吗?

166 2019-01-29
医生回答:   会说话的大眼睛,是可以给生活中带来很多推力的,美丽动人的眼睛会给自己的颜值加分不少,大大的眼睛,可以让一个人的眼神变得更加有神韵,漂亮完美眼睛的人还是占有少数的,天生拥有双眼皮的人可谓是十分的幸运,眼睛是人体容貌中较显露、较醒目的器官,一个眼睛可以凸显一个人的灵气,眼睛大显得明亮水汪汪的像汪清水,漂亮的女孩子都拥有一个双眼皮。双眼皮,看起来非常的有气质,很多单眼皮的人非常羡慕,我们都喜欢水汪汪的大眼睛,因为大眼睛看起来非常有神韵,所以很多爱美女性都通过整容开启了全新的人生,那么割双眼皮会留下后遗症吗?

  切开重睑术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正规操作步骤,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肌肉和脂肪组织,某些情况下还需要去除一些多余的皮肤。然后再用手术线将其缝合,使其愈合。当恢复好后,便能形成按术前设计线走行的重睑线。割双眼皮常用的手术方法有切开重睑术和埋线重睑术两种,效果都很好。所以说割双眼皮的后遗症一般是不存在的。埋线重睑术是一种变通的方法,它是通过用将手术线埋入上睑的方法,来形成所需要的重睑线。这种方法的好处是,恢复快,术后不遗留疤痕,但是它不适合于所有的眼睛。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