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全切双眼皮的缺点有哪些
全切双眼皮的缺点有哪些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全切双眼皮的缺点有哪些?

123 2019-01-29
医生回答:   一双大眼睛,看上去非常的迷人,双眼皮的人必定是大眼睛,双眼皮会使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漂亮,大眼睛双眼皮的女性往往颜值都比较高,一对完美的眼睛更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美丽迷人的大眼睛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浓眉大眼双眼皮都是高颜值的夸赞溢美之词,浓眉大眼提升人的精气神,一双电眼是比较有魅力的,可以很快的勾引人心。双眼皮是人人都想要拥有的一种眼部效果,有了双眼皮,在化妆的时候,尤其是在化眼妆的时候,会更加方便一点。所以现在很多的爱美人士在做双眼皮手术,因为可以让单眼皮的现象得到有效的改善,切开法双眼皮是目前使用率很高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那么全切双眼皮的缺点有哪些?

  术后疤痕不能完全消失,只能尽量淡化,所以在闭眼或低头时很可能会被看出。全切双眼皮,眼皮浮肿、松垂重要的,为了保证双眼皮结果,切口比较大,因为必要经切口移除眼部有余的肌肤和脂肪结构,创伤也更大,术后疤痕也可能相对鲜明。但目前关于这些复杂眼皮现象,并没有比全切双眼皮更有效、稳定的妙招。做好术后保护关于疤痕淡化很重要,术后除了忌口,阻止切口感染外,还才能在切口处多涂维E、或防疤痕增生药膏。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