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哪些人不宜割双眼皮
哪些人不宜割双眼皮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哪些人不宜割双眼皮?

138 2019-01-29
医生回答:   美人士都希望自己也拥有水汪汪的大眼睛,谁都在心里希望自己一切都是美的,大部分的人总是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拥有双眼皮的眼睛看上去更加大而且明亮,脸部较好看的地方就是眼睛,大眼睛的女孩子是很漂亮的,一双漂亮的眼睛首先就应该拥有一双双眼皮,好看的眼睛会让一个人的形象更加的完美,双眼皮的大眼睛,更是每个女孩子的愿望,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副大大的眼睛,双眼皮是每个人都向往和喜爱的,一样大的眼睛,单眼皮看起来比双眼皮要小些,许多人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拥有了一个美丽的双眼皮。那么哪些人不宜割双眼皮?

  圆脸型者。有些单眼皮“苹果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美的感觉。显然,即使是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做双眼皮反而多此一举,甚至会带来终生遗憾。圆眼睛者。圆眼睛本身并不给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觉,其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若做双眼皮很可能给人以“吊眼”的感觉。“肿眼泡”者。“肿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而给人以浮肿感。这类眼睛本身就不美,若再加做一道眼皮,则使“肿眼泡”更添赘余之感,倒不如顺其自然。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