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郑州青春源整形美容医院做颧骨整形多少钱?
郑州青春源整形美容医院做颧骨整形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郑州青春源整形美容医院做颧骨整形多少钱?之前有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现在想再问一下。

535 2017-10-12
医生回答:

郑州青春源医疗美容医院是郑州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科、口腔科等科室,实材齐全,专家资源丰富,突出个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颧骨整形是指用外科手段对颧骨进行整形,以达到整复畸形或改善面容的目的。颧骨整形又分为颧骨缩小整形和颧骨增高术。中国人多以低颧骨为美,所以颧骨缩小整形多见。西方人则以颧骨增高为美。

在郑州青春源整形美容医院做颧骨整形手术的价格我不能给到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因为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那么价钱就是不确定的。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颧骨降低术多少钱: 25000~60000元

颧骨截骨术多少钱: 30000~600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