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三点双眼皮后多久能恢复
三点双眼皮后多久能恢复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去做双眼皮,请问三点双眼皮后多久能恢复?

153 2019-01-29
医生回答:   眉清目秀的女孩子总让人感觉非常的有气质,这是天生的骄傲,而眼睛好看也是一个人较明显的标志,眼睛是人第一眼就能注意到的一个部位,所以很多女孩子都特别注意眼睛的装饰,眼睛大大的才能显出美丽的容颜。而现实哪有那么如意的地方,很多女孩子都有单眼皮小眼睛的烦恼,这种烦恼影响着她的生活和自信。如果通过贴双眼皮的方式来完成双眼皮愿望的话,非常的不自然,一眼就看的出来,所以为了方便快捷的拥有双眼皮,很多人都通过现在比较热门的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整形,其中三点双眼皮较受热爱,那三点双眼皮后多久能恢复?

  三点双眼皮恢复时间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身体状态不同割双眼皮的恢复的时间也不同。一般的手术2-3天之内会肿的。以后就慢慢的消掉。5-7天就可以拆线。完全恢复到自然的,逼真的话要2-3个月。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有关三点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包括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有关如果三点双眼皮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