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三点双眼皮禁忌人群有哪些
三点双眼皮禁忌人群有哪些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三点双眼皮禁忌人群有哪些?

75 2019-01-29
医生回答:   很多人都说,透过我们的眼睛可以看到我们内心的世界,因为眼睛是我们的心灵窗户,所以很多的人非常在意自己眼睛的美丽与气质,眼睛作为五官之首,它带领着下面的兄弟姐妹们,所以如果眼睛不好看那么脸部的其他器官即使在好看也不会突显出来,好看的眼睛是大眼睛双眼皮,而在我们出生每一个人的眼睛都会不一样,尤其是在我们东方单眼皮的人比较居多,而单眼皮的人就会显得没有气质,总是给人一种睡不醒觉的样子,所以随着现在整形技术越来越好,也就有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选择了做三点双眼皮手术,但是三点双眼皮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下面给大家看一下三点双眼皮的禁忌人群有哪些呢?

  1、金鱼眼的人:金鱼眼的人是三点双眼皮的禁忌人群之一。这是因为金鱼眼的人眼球会相对比较突出,因此在做完三点双眼皮之后会出现眼睑下垂以及眼球外凸的情况,使眼睛原本的美观受到较大的影响。

  2、疤痕体质的人:尽管三点双眼皮手术在创伤非常小,但是对于疤痕体质的人来说仍然会在手术之后留下手术疤痕,因此建议疤痕体质的人较好不要做三点双眼皮手术。

  3、妊娠期或月经期的女士:处于月经期或妊娠期等特殊时期的女性朋友是三点双眼皮的禁忌人群,建议各位女士较好不要在这些特殊时期做三点双眼皮手术,以免因身体的凝血能力较差而出现手术大出血的情况。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