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三点双眼皮后多久能恢复
三点双眼皮后多久能恢复

病情描述:年后,请问三点双眼皮后多久能恢复?

132 2019-01-29
医生回答:   在当下这个社会中,越来越多的女人比较注重自己的外表美丽了,因为如果能够有一个好看的脸蛋高挑的身材可以让一个女人更加的有气质有魅力以及更加的受到欢迎。而在我们的面部眼睛是较重要的一个部位,所以眼睛是否美观有着很大的作用。现实中的很多人,眼睛都是单眼皮,而单眼皮的女孩子就没有双眼皮的女孩子显得更加有气质,因为双眼皮的美丽单眼皮永远都替代不了。而由于现在做双眼皮手术比较多,是因为双眼皮整形已经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它的效果不仅好并且恢复的非常自然。那么三点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恢复呢?

  由于三点双眼皮法效果好,皱襞深,富有立体感。且形成的双眼皮可靠、稳定,可以长久保持的优点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在术后注意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双眼皮的方法有埋线和切开的。像埋线的方法恢复时间一两天即可,而三点的双眼皮方法在三天左右,切开的方法就比较慢,一般在五天左右。根据个人情况来看,一般完全恢复在半年左右。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