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式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几年
韩式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几年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韩式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几年?

160 2019-01-29
医生回答:   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双眼皮是每一个女人都想有的,因为眼睛是我们五官的代表,所以它是否美丽和我们的五官有着非常大的关联,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中,没有一个好看的脸蛋是很难在各个求职的工作中以及其他事情或者生活中立足的,就连现在的谈朋友的要求都非常好,有人说好看的外表和有趣的灵魂还是感觉灵魂更加的吸引人,但是在现在这个现实的生活中,没有一个好看的外表还会有人去在乎那有趣的灵魂吗?所以说一个漂亮的面孔非常的重要,而现在整形技术也非常的发达,所以单眼皮女孩做双眼皮手术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了,双眼皮分为埋线法,还有三点定位法和全切法,那么埋线法双眼皮能够保持多长时间呢?

  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够维持几年时间。不过具体的时间就要根据患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看了,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后双眼皮就消失了。埋线双眼皮不用开刀,需要要用针孔大小的缺口就可以完成了,是将一条细线嵌入眼皮中来实现双眼皮的,因为它在手术时产生的疼痛少,术后恢复快,所以很多人也都更愿意选择这种方法来做双眼皮。埋线双眼皮能持久吗,做埋线法较重要的是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保持10年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