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美诗沁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
北京美诗沁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说较近在北京美诗沁医疗美容诊所做了个除皱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美诗沁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

256 2017-09-26
医生回答:

美诗沁是一家以“名医合伙制模式”为特色的整形机构,她以眼部年轻化为核心,面部年轻化为专项,重点开展眼袋研究及治疗,是中国较早以微创去眼袋为技术特色的优质品牌。

海量的临床科研案例、多年沉淀的医师经验、一对一定制化服务方案、完善的术后恢复体系及高精新的治疗设备,美诗沁以昂然的发展态势领航于眼部微创领域,成为医美行业一支独秀。她不仅拥有数十名专注眼部整形医师,还在北上广等地成立多家分支机构,更与美国、韩国、台湾等全球***的眼部科研整形机构保持战略合作关系,超十万求美者在美诗沁实现了眼部变美的梦想,是众多明星、时尚人士信赖的指定美丽管理机构。

22年的实践,22年的口碑,美诗沁以诚信为本,用效果说话,励志打造顾客心中满意的眼部微创整形***!

专业去眼袋

美诗沁在创立之初,便制定了“专业去眼袋”的企业方向。并经22年的岁月沉淀,眼部技术不断升华,力争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安全、优质的眼部医疗美容服务。

顾客满意品牌

美诗沁坚守“安全去眼袋”服务宗旨,以医师为核心,安全为基础,并以“诚信为本,用效果说话”的服务准则,励志打造顾客喜爱的眼部整形优质品牌。

安全去眼袋

美诗沁是由多名专业去眼袋医师共同组建,作为医者与经营者,他们深知一例失败的手术会给求美者带来什么样的痛苦。22年来,他们始终贯彻“安全去眼袋”服务宗旨,让求美者在美诗沁获得满意的眼部美容医疗服务。

专业去眼袋优质品牌

美诗沁过去做眼袋,现在做眼袋,未来仍然做眼袋。经历了22年的岁月洗礼,美诗沁不忘初心,坚守专业去眼袋品牌愿景,努力让美诗沁走向世界。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