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美年口腔医院好不好?
北京美年口腔医院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北京美年口腔医院做了个烤瓷牙,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美年口腔医院好不好?

270 2017-09-26
医生回答:

美年口腔是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旗下全国连锁品牌,与当今国际口腔技术较为先进的瑞士、德国、瑞典、韩国等国家均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更获得世界牙科联盟会FDI的重点推广,逐步成为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现代化的世界口腔医疗连锁机构。

一、美年Meinian Dental专注于口腔健康事业

美年口腔【Meinian Dental】是国际著名的齿科医疗连锁品牌,在北京、上海及天津等前列城市均开设有连锁分院,建院十余年来,美年口腔凭借独创的发展模式、卓越的综合管理,整合优势资源,美年口腔的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国际的口腔医疗机构,快速成长,蓬勃发展。美年口腔已成为国际牙科联盟的核心成员。

二、美年Meinian Dental用品质铸就口碑

美年口腔是一家集口腔医疗、保健、美容、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口腔连锁机构,致力于发展数字化口腔种植体系,拥有国际前沿设备142台,熟练掌握6大种植术,更有瑞士ITI、瑞典诺贝尔、德国费亚丹种植体等认证专家亲自为患者量身定制种植方案,深受政商名流及外籍人士的欢迎。在患者的就医体验上,创造性地提出“一客一家,一客一院”全新服务模式,提供植牙预约、植牙咨询、植牙定制、即刻植牙、植牙管理、口腔保健等一对一式的私人牙医服务,从个人的需求深入到家庭的幸福,***满足您及其家人的牙齿健康美化需求,领驭中国齿科产业前沿。

三、美年Meinian Dental专心于客户体验

美年特别注重客户体验,视客户口碑为自己的生命,美年口腔已成为众多***客户的专属终身私人牙医!已成长为中国连锁口腔医疗的著名品牌。

四、美年Meinian Dental与欧美口腔先进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为了保证美年口腔技术的先进性,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口腔治疗,我们积极与欧美先进口腔机构达成协议,通过此协议中国和德国、瑞士、韩国等口腔医院以人才交流、医疗培训和先进资源共享为原则,以此来加强国际口腔医疗界的交流协作。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