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宝岛妇产医好不好?
北京宝岛妇产医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做了个双眼皮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宝岛妇产医好不好?

285 2017-09-26
医生回答:

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是在《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简称ECFA)签署背景下建立的京台合作妇产医院。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参照美国JCI认证标准执行FCWI全程化妇婴医护模式,提出“台式大妇产”理念,集临床、科研、保健、教育为一体,全面引进台湾品质医疗,着力打造产科、妇科、儿科、生殖助孕四大高品质科室,为大陆、港澳台和在华生生活的外籍女性提供医疗服务和安全生育体系。

宝岛LOGO释义

内涵:宝岛(BAODAO)北京(BEIJING)宝贝(Baby)首字母B。

视觉:怀孕女性的体态,突出宝岛的核心服务人群。

BAODAO寓意

顾名思义,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来自台湾;同时取名“宝岛”也寄托着“宝宝之岛”、“保护之岛”的深层寓意。

愿景: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打造品牌妇产医院

宝岛文化

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将台湾医疗品质、台式管理体系引入北京,进行标准化建设。未来,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拟通过标准化复制的分院模式,将“台式大妇产”理念和服务普及到全国,打造品牌妇产医院。

使命:两岸携手,孕育生命;追求品质,服务妇婴

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所拥有的特殊的台湾医疗资源,与大陆形成优势互补,促进两岸医疗合作,以台式医疗品质为广大妇婴带来福祉。

核心价值观:敬畏生命,崇尚健康 

我们怀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尊崇,提供贯穿孕、产、育全程的“台式大妇产”服务。我们遵循现代化的办医理念,以尊荣服务打造宝岛专属的医疗质感。我们铭记医者责任,照顾身体,亦关怀心灵。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