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Anna G 赴韩整形美容门诊部做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北京Anna G 赴韩整形美容门诊部做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双眼皮,请问北京Anna G 赴韩整形美容门诊部做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241 2017-09-26
医生回答: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较常见的手术之一。

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求术者甚多。

双眼皮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埋线双眼皮 2000元-6000元

三点双眼皮 3000元-8000元

全切双眼皮 3000元-1.20000元

双眼皮修复手术(难度) 6000元-20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